close
今天睡到下午四點多才起床~_~
整個就不知道在懶散甚麼..
起床打一下wii
突然國中好友就打電話過來
聊啊聊的
豆父就來叫吃飯
就這樣從自個兒房間悠閒踏步邊聊天的走下樓梯
走啊走 轉啊轉
就這樣...............

摔了一圈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且那時跟朋友的話題 剛好在聊學機車
朋友說"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騎車技術..上次xx叫我試騎..結果~@$!!$#"
我正好在往下滾中就大叫+笑
我朋友還以為我在笑她
之後倒在地上 還死拿著手機說"跌倒了..跌倒了啦!"
本以為我朋友會驚訝的問我怎麼了
沒想到她居然回"我哪有跌倒啊!!!我那時才沒跌倒咧`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誰在跟你說你騎車跌倒的= =

之後屁股痛痛的跟豆父去奶奶家吃晚餐
又混了一陣子後
準備要回家了
我走在前頭
隨意的打開內門
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太隨意..........
就這樣.............

門被我用壞了= =|||||||
怎麼會!?!?!?怎麼會!?!?!?
整道門被掀起...
下方螺絲還壞掉
天啊!?!?我是怪力女嘛!?!?

整個欲哭無淚啊.........老天

奶奶在我臨走前
還用死心的眼光看我

呃呃 真的很拍謝啦...哎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