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發生在寒假開始 與寒假結束的故事...

(始)豆納先生好機車 篇

學期結束了 開開心心的準備行李準備去市區搭車
一整天沒吃東西 就決定花大錢去買豆納先生的甜甜圈果腹
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
還買到了最新產品 抹茶多拿滋(心+ 我純粹是被玉木宏吸引=///=)
豆納先生依然大排長龍 繞一繞 準備走出店面 卻............

"自動門死不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

媽啊!尷尬死!!! 裡面一堆人在看就算了...
自以為鎮定的站在感應區下方
還自作瀟灑的向上揮揮手
自動門不感應就是不感應
說有多糗就有多糗
最後 最後~~~最後!!
居然還是外面有人要進來 感應門才打開 囧

阿是說是不是沒人要在進來我就出不去啦!!!ㄏㄚˊ!?
本來以為已經糗夠了
沒想到自動門打開後
才發現

喝!?!?!
外面的路人全部都在看我
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
我對不起爸爸媽媽 親戚朋友
小女讓你們失望了/m\


(二)豪x客運好機車 篇

開學了 過了幾個禮拜
趁著228放假 回台北過了五天完全不出門的日子= =|||
好不容易混到最後一天
到台北車站去等客運
故意搞到晚上才出發
沒想到到總站
我的天!!!!
這人是怎麼回事!!!
多到爆~~~擠到爆~~
我吐!!
好不容易找到豪x
卻突然忘記售票區在哪~_~
怎麼走都是走到國光的售票區 還以為鬼打牆
結果原來 豪x的售票區在等車的旁邊.......|||||||||
我是眼瞎了嘛我...

之後 排了一大~~~~~長隊伍
一班已經滿了 只好等下一班
以為會等很久 沒想到馬上就來
想說 人潮那麼多
應該還是要等下一班
快到我的時候
服務人員比了停的手勢
心中雀躍著可以搭下一班車~可以選位子~
正在開心的跳舞

結果服務人員又開始收票了= =||||
xxxx
剛好到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!
哇靠 真是有夠賽

一上車
座位已經滿的差不多
剩下幾個雙人座 又小到爆
無奈之下 外加 不太敢跟男生坐/m\(生性害羞)
只好坐在
位於覽車的第一個坐位
一坐下去 我就後悔了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媽啊!!!
小到炸開~~~擠到炸開
我承認自己是胖!!!
可是 可是 可是!!!
這位子也太機車的小了吧!!!
前面那檔板是檔個鬼
根本擋不到我一半
左手邊的扶把還沒有
我根本隨時都可以飛車出去吧........
超 恐 怖
因為太擠 又不敢亂動
怕動到旁邊的乘客
就這樣一坐下位子 固定一樣的pose(彆扭)
維持了兩個小時
在不安與緊張的情境下
姿體僵硬的撐到新竹了||||||||||||||
後來人潮逐漸散去
旁邊乘客下車~
空間變大後

我一撇 才發現

原來...我左邊是有手把的....
但不知哪個人把它收起來了 (昏)


媽媽................人家想哭啦...
腰超酸的 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